默默萌CRY

写作的动力

        在微博上看到有个问答(大概来源是知乎吧),有人问:

        请问,是什么原因支撑你们活下来?

        回答五花八门,有的让人佩服答者的勇气,有的则潇洒随风,但有个回答让我有些触动:要相信,你来到这世界,除了看到丑和恶,还可以创造善和美。

       我回想了下当初写文的初衷,似乎是大言不惭地想要用文章带来善和美……虽然后来极度想扇当初图样图森破的自己。(望天)

       后来逐渐成熟起来的自己也就慢慢放下了笔,直至今天,成了想写也写不出来的样子,文笔还一踏糊涂,惨不忍睹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,我今天还能情着当初一样天真的想法去写作吗?

       我想给大家看看我的脑洞,我觉得挺有意思哒,风景优美,人杰地灵,可歌可泣,一颗赛艇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